Lᴗ

吃不到饭的时候会自己下厨

张哥醉酒实录


 


    半夜,是撸串喝脾吹牛x的好时候。

    街上或有四五男子聚成一堆围在路边摊吆五喝六,又或者大学生们穿梭于夜市之中好不热闹,一切都是快意的味道。



   再一转——到了吴邪家。

   完全是初破禁忌的中学生般,桌面上只有三罐冰啤,菜品倒是五花八门色香味俱全还源源不断向上供应。


   

   吴邪一直有个口号。

   “在家狗蛋老张,斗里哥哥最棒XD!”

   自从他接了那尊大佛从青铜门回来住在一起后,他就深刻的明白了人不可能是完美的这句话。

   斗里狂拽酷炫吊炸天战斗力直逼火影忍者的张哥,在家里只能充当一个真的很好看的装饰物。

   


    没有想到,地面生存技能为0的张哥喝了酒后厨艺直逼五星级酒店掌勺大厨。



   不过为什么喝酒后不耍酒疯而是变身贤妻良母阿(?

   吴邪有点困惑。




   “那个...天真阿。这是不是有点不正常?”王胖子有点结巴,他刚亲眼看着张起灵喝下半瓶酒然后以华丽的筋斗云式翻跟头翻进了厨房甩起菜刀跟剁粽子一样剁肉馅。



   “太不正常了..”吴邪手里拿着才刚打开盖的啤酒,此时像被电击了一样迅速放下,并用手肘也怼了怼身侧坐着的胖子。“你买的酒是不是有兴奋剂阿??”

   


  胖子委屈,他就是从楼下小卖家顺手拿了三罐来蹭饭。

  没有想到为小两口(?)开发了不一样的情趣呢。


  眼看着桌面上已经被玲琅满目的菜品摆满,在这一个家常的聚会变成满汉全席之前,吴邪即使制止了还要冲去厨房的张起灵。


   “小哥!!”吴邪的座位就靠近厨房,他站起来一喊,张起灵顿步一下,俩人竟撞了个满怀。


  这时候,天雷滚滚的事情发生了。

  张影帝或许是天性被压抑太久,竟然就顺势把下巴搁在吴邪肩上。“怎么了。”语调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但因为醉酒,呼出的气息是暖热的,犹如狗尾巴草一样戏痒着吴邪的耳朵。




  想吴小佛爷活了三十多年,还没有几次这种头脑发蒙两腿颤抖脑充血不足的时候,和汪家争斗辗转于棋局的成熟不再,现在的他更像是跟初恋有了什么亲密的举动而发狂的十七岁少年。



  初..恋吗?

  早不开窍晚不开窍这时候开窍!!



  吴邪瞥见对面胖子一脸mua的死gay的沧桑感,也不忍再在他面前秀出自我秀出光彩了。

  他戳了戳张起灵的腰,果不其然看见那人弹了起来。只有他知道,张起灵的腰是很敏感的,一戳他就会瞬间起立。为什么只有他知道呢,因为上一个戳张起灵腰的人现在坟头草已经五米高了(?)又或者是张起灵给他独一份的纵容。


   

  罗曼蒂克模式只适合存在于两人之间,胖子发射的怨念光波让人忽视不了这个祥林嫂的存在,吴邪知道,如果小哥这时候不在,胖子一定滔滔不绝如诸葛亮念死周瑜一般念死他。



  害!对不起,哥有人( ・᷄ὢ・᷅ )



  与胖子的眼神较量歇了半晌,张起灵还站在吴邪面前,软软的头发和因为喝了酒不再冷冽的眉眼使他看起来像个乖乖的高中生。


   “冰箱里没菜了。”吴邪瘫着手以示。

   张起灵想了一会,得出了结论。

   “那我去找。”连胖子都能从背后看见小哥头上那闪闪发亮的智慧的灯泡呢。



  张起灵异于常人的敏捷度让他在人类反应极限前就冲出了家门,胖子和吴邪迟钝了两秒,也撒开了丫子去追。鬼知道张起灵要怎么找菜阿喂!他要是打个人回来烧烤怎么办!



  “你绝对下药了你大爷!!!”

  “你体力见长阿你跑这么快还能骂我!!”

  俩人一边互相友爱的问候一边紧跟着张起灵。

  因为醉酒张起灵并未跑的太快,吴邪心想这真是遵纪守法呢,不酒驾,虽然用两条腿跑步并不算开车。但速度也不是能让人接受的,就在胖子要把自己一年的运动量交代在路上的时候,张起灵停下了脚步。




   ——一个猪圈。

   


  吴邪和张起灵确定关系后,大局也稳妥了,再三思量下告知了父母和两三好友,俩人就搬到了乡下,胖子此行就是给他俩新婚(呸)蜜房剪个彩的。


  没想到三瓶冰啤的彩礼竟然把新郎逼疯了呢。



  乡下有猪圈当然是不奇怪,可半夜十一点三个男人齐齐含情脉脉望着猪崽就很有问题了。



  正当母猪和张起灵对视的噼里啪啦一路火花带闪电感觉马上就要确定关系了时,渣男本性暴露开始家暴了(?)

  张起灵一个体操冠军标配的姿势就翻进了猪圈,两手抓着目测有200多斤的母猪耳朵就要给提起来。那母猪哪能干呢,那吴邪哪能干呢,要挑也挑个公猪阿!!


  后来一想自己的身份,确实挑母猪比较合适。

  不是...挑哪种猪都不合适阿喂!!


  吴邪眼看着愤怒的母猪要开始惊天嘶吼,一个猛子扎进了猪圈,用手摁住了猪嘴。

  张起灵乐了,或许是因为很少笑,他咧起嘴的弧度并不大,但却从中迸发出可以将黑夜照亮的光芒。“你是帮凶。”

  猪圈罗曼蒂克马上变身为两个帅气猥琐男深夜偷猪剧场。



  “干啥呢干啥呢!!!!”懒得翻猪圈栏杆(其实是翻不过去)的胖子在外侧嘶吼,想要唤醒喝了酒智商低于正常水平线的张哥和恋爱中智商低到太平洋海沟的吴邪。



  mua的死gay!



  闹剧在这家农妇醒了的时刻终结,吴邪眼看着旁侧房间里的灯亮了起来,接着就有有女人带着梦意的国骂和亲切的找武器声。


   张起灵多年的战斗经验使他对危险非常警觉,在农妇夺门而出的前一秒,他瞬间完成丢猪拉吴邪翻栏杆跑路的高难度动作,如果有摄像头,是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的。


  想来闹了这一番也真的是深夜了,跑到了大道上俩人就停了下来,路边已没有三三两两的行人,连路边摊也已经收摊,只有带着昏黄灯光的路灯为他们指路。


  吴邪大胆了起来,把被张起灵手掌包裹的手抽出。

  身边那人愣了愣。吴邪爱死了张起灵这种明显的情绪。

  他又把手伸了回去,这一回,是十指紧扣。



  没有人说话,张起灵不知道是醒了还是醉的,只是扣着吴邪手的力度使人安心。两人就这么走在路上,偶有几声知了叫打破静谧的气氛。他们不是小孩子了,不再是用嘴诉说爱意,而是只要你在我身侧便满足的从容。


  

  晃悠着进了楼层门,走廊里的灯是自主决定打不打开的。吴邪刚要抬手去开灯,就被一股力量推在墙壁上,控制的力度使他只是轻轻倚在了墙上。随后就感到一股温热的气息迎面而来,嘴唇上也覆上了一片冰凉的带着点酒气的薄唇。



  俩人浅尝则止,紧握的双手至始至终没有分开。

  “小哥,你是耍🐮氓阿。”吴邪盯着张起灵的双眼,那里不再是波澜不惊,而是藏山纳海。

  “我醉了。”这倒是个耍🐮氓的好理由。

  

   

  第二天清晨,吴邪扶着有些酸痛的腰坐在了餐桌前,昨夜醉酒居然给张起灵留下了点厨艺技能,烤面包的香气扑面而来,他忍不住就要动手抓起来啃,却被对面的张起灵轻轻用筷子打了下手。“洗手。”



  吴邪美滋滋的跑去了卫生间洗手,这种有个管家婆(夫)的感jio真是不要太妙。


  当吴邪仔仔细细认认真真把每个手指头都洗的倍儿干净准备用毛巾擦干时,与镜子里的自己不经意的对视了一下。


   他好像忘了什么事,他确实忘了什么事!!


  吴邪一个滑步冲出卫生间直奔餐桌,鸡窝头小睡衣外加酷炫舞步要多滑稽有多滑稽,比这更滑稽的是...


  “胖子呢!!!我们把胖子忘了阿!!”



 胖子os mua的死gay TAT

 


评论(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