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ᴗ

吃不到饭的时候会自己下厨

迪士尼团建之旅(三)

(二) 继续沙雕旅程owo


  Tony看着眼前越发波澜壮阔的河道,心想着第一排真的是给人做的吗?然后与Pepper双双被迫湿身。而后方的群众则只是被水花迸溅到身上充当了夏日降温,那一阵子惊呼后便只传来低低的又克制不住的笑声。


  ——知道纽约首富就坐在这里吗?Tony愤懑的想。

  而旁边的真正纽约首富Pepper,依然保持着呆若落汤鸡的状态。随着河道又转向平缓,她慢慢地转头望向Tony“我记得好像是你提议的要来坐第一排的吧。


  同样的一身湿的Tony讪笑起来。

  “清凉嘛。


  结尾就是不光他俩一路滴答着水免费为迪士尼的道路清洁后,出门拐角去接Tony叫Javis闪送过来的衣服时,又看到了海盗船精彩时刻抓拍。


  那里面简直可以说是人类返祖研究材料,Pepper张牙舞爪的想抓住Tony的衣襟来遮风挡雨,而Tony已经掀开了衣襟为自己遮风挡雨顺便一只手毫无用处的挡在Pepper身前。


  但也有点用,最起码出来的时候Pepper并没有全湿,只是湿出了个比基尼而已。Tony与Pepper一面站在拐角欣赏抓拍,一面Tony又抓耳挠腮的想Javis快点闪送。

  他可不想让Pepper就这么被大家欣赏,他的占有欲让他踮起脚尖不着痕迹的把Pepper圈在怀里,殊不知这样在外人看来更奇怪了,在Pepper看来却有了另一种氛围。


  一直以来Pepper都..怎么说,她现在是Stark的老板,下属们私底下在传什么其实她是老板娘的话她也知道,可是她同样知道她和Tony的关系一直说不清道不明。

  她不戳破,Tony也不戳破。于是俩人默契的保持你追我赶你进我退,不尴不尬的处在高中生互相暗恋阶段。


  而他们日常的相处模式又太过随意,很少有如今这样俩人静默着凝视,下午的阳光依然淡下了许多,角落里并不显得那么清晰,加上树影的斑驳,一瞬间Pepper看着Tony盛满星光的眼睛,居然失了神。


  “.....你”“你...”俩人齐齐开口,却又在听到对方声音时候默契闭嘴。而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泽莫叉骨已经磕起瓜子了,心想这八点档真是烂俗,到迪士尼了还不表白。


  “就..我..你..你..我不想让别人看你。”号称睡过24个杂志封面女郎的Tony先生在Pepper湿漉漉的眼睛注视下,连句根本意无所指的话都结巴了起来。


  “Tony,其实你想吻我吗?”Pepper处于显示屏下的阴影处,因为觉得自己大概隐身,便连话语都放肆了起来。而泽莫和叉骨则转身离去,后悔自己围观剧情。


  后续的故事就是Javis带来了两套干净的衣服,等它的老板从迪士尼刚被清空成为换衣间的洗手间里出来后,牵着同样已经焕然一新的Pepper向它宣布。


  “Jar,现在你可以更改程序了,我是Sir,而她则是Madam。





  显然世界上总有人欢喜有人愁。

  Clint觉得自己再不济也是个顶尖特工吧,

  Bruce觉得自己再不济也被伽马射线照过吧,

  Natasha觉得自己为什么要跟这两个人出来玩。


  极速光轮作为他们心仪的项目,长长的队伍排起来却很快,于是乎他们也顺理成章的在十分钟后就从大门口进了可以观赏到上一波人怎么玩的地方。


  于是乎Clint突然想起自己在外面掉了100美元,而Bruce则说自己“论文dead line好像就在今天。”Natasha站在两人中央,前后揪住两位男性的腰腹软肉使劲一拧。“九头蛇来了也改变不了。


  于是乎Clint与Bruce并排坐在前面两个摩托,而Natasha则自己坐在后面的摩托上。Clint强装潇洒,甩了甩头却在腿部保护措施被安装上的时候哼唧了一声,被Natasha鄙夷了三十秒。而Bruce则显得悠闲许多,或许是他脑子已经停止思考。Natasha则兴致勃勃的把发饰摘下来放在身侧,准备尝试尝试什么叫极速光轮。


  难道会比Loki带她在天上飞的时候刺激吗?



  是的。

  三人下来的时候都忘记了自己还有双腿。

  不仅是仨人,全部人在大概三十秒的旅程中感觉到了人生回马灯,而其中Bruce看到的好像是Hulk的回马灯,他整个人面色绿如草色,让旁边想吐的Clint硬生生憋回去带着忘记自己还可以走路的Natasha闪开了一点。



  而Hulk在成长历程中或许真的被打磨的平和了,在人潮一波波与Bruce擦肩而过,这位科学家终于恢复到了平常的温和模样。



  Natasha与Clint这才上前,为了给自己一个台阶下,Clint拍拍Bruce的肩膀“下次变身就方便了。”而Bruce则咧开嘴回应“让Tony买下来吧。特工训练可以用这个。”


  Natasha看着惺惺相惜的两人,摸了摸身侧却发现她的发饰荡然无存,当然,她面前的两个男人也是头像鸡窝一般,更别提什么红白皇后了。


  她这时候提议“走吧,找大部队汇合。”听起来好团结的样子。她一挥手“我发饰没了,得赶紧再弄一个赶花车巡游。”Bruce和Clint对视一眼,跟上潇洒的女特工走出差点要了他俩老命的地方。


  


  旋转木马这种地方嘛。

  “妈妈...为什么动物也可以进来阿..”不懂事的小男孩指着在南瓜车中转到一半刚露出一个头的Fury困惑不解的说。

  “乖,那是我们神盾局的局长。”男孩的妈妈摸了摸自己孩子的头,让本来没意识到男孩在说自己的Fury意识到了,更让抱着双臂冷冷看着他的Bucky和旁边低着头其实肩膀已经在耸动的Steve意识到了。



  Fury是真他妈不理解。猜拳怎么输的那么惨,一定是冬兵用金属臂作弊了。他和Coulson上了旋转木马后,Coulson居然因为头顶反光让大家不敢直视他,所以只剩下Fury一人拉拉着大b脸在南瓜车里一圈一圈的转。


  作为良好的反面示范,旋转木马在这段时间内居然没有几个人排队,放眼望去除了几个孩童与他们的父母,便只有这四个年纪最小都50了的神盾局成员们。


  Fury下来之后一句妈惹法克还没有说出口,便被Steve回敬“Language.”旁边的Coulson也表示“Language!”Fury想,我恨舔狗。


  而Bucky也看着不爽。

  刚才Coulson在旋转木马上可谓是用尽花样,让头顶好似镭射灯一样给Steve展示。

  于是Bucky提议他俩也去坐。


  “阿?”Steve觉得自己听错了,刚才他眼睁睁看着Bucky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把作弊让Fury和Coulson输了个底朝天,结果这次自己要上。

  “好的。”Steve点点头。

  众所周知,美国队长无法拒绝冬日战士。


  Coulson觉得队长真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矫健的身姿,金色的秀发,浩瀚如星河般的碧蓝双眼,高挺的鼻梁与完美的五官,他手上的手机已经被他按的快要退休,拍照片的欲望还是停不下来。


  而Fury则歪着嘴看着选择了两匹并肩的马匹的两个人。


  转入黄昏之际,游乐区提前打开了夜间灯效,点点色彩变幻莫测的或交叉或离散打在空中,人们的谈笑声由远及近,旋转木马的歌曲也变成了轻柔的乐曲。一座梦幻之地,在昼夜交接之刻,有一对曾跨越了时光的人骑着白马,将温柔与爱藏入望向对方的眼眸。


  Fury都不好意思阻止面前狂拍的Coulson。

  『何必呢』他在后面看到摄像头里怎么拍怎么就是配的俩人,和美国队长个人粉的Coulson。

  他都想拍拍那人的肩膀。

  “还是趁早当个Cp粉吧。”他说道。



  Bucky觉得他坐在白马上仿佛就那么骑着来到了西伯利亚。西伯利亚苍茫的雪原上远方也传来马蹄之声,飘雾消散,他看到了一身蓝衣手持星盾的马上人,看着满满向他走来的人面容越来越清晰,并伸出了一只手。


  ——手?


  Steve看着Bucky抱着旋转木马的竹子眼神跳动,自己也不住望向对方眼眸,他曾在七十年前的火车厢里看着这双眼睛充满惊恐与不舍,又在几年前的高架桥上看到陌生与挣扎,再就是现今,他看到眷恋与安适。


  Steve不住伸出手,他从前总是做着噩梦,不约而同的都是那支他未抓住的手,所以自从Bucky与他在神盾局有了个小窝之后,无人之处的五指交叉就是两个老冰棍给对方的最忠诚的誓言。


  而现如今,他想马上牵住Bucky的手,不是在四下无人之际,而是在明晃晃的地界,在这个世界上,宣布他们的爱意。


  Bucky的眼眸逐渐聚焦,他不必再透过雪雾又或者血气去看Steve,现在的Steve藏在一片柔光下,将手掌伸与他,他也伸出手掌。


 在音乐奏向最后一个音符之际,他们听着花车巡游的开始之声,将手掌相握,一瞬间跨越了百年,所有遗憾不甘与夜深时的冷汗都退散,绿色的宝石眼睛与蓝色的大海眼睛对接,如果说今天有记者来跟拍,明天的头条一定是。



 冬日战士与美国队长双双出柜。



—————————————————————————


●^●真的话太多。

打算端午写后三篇(我本来只打算写三篇现在翻倍了)

直接预告一下后三集剧情吧,因为我再不给自己规定一下我怕是写的喽不住!!


花车巡游,众人眼看九头蛇混入队伍做何感想?

晚间BBQ,山姆大叔的餐厅到底做错了什么?

迪士尼小镇闲逛,Loki为何又掏出小刀?

夜间烟花盛典,Coulson如何变成盾冬Cp粉。

且看下回分解~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