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ᴗ

吃不到饭的时候会自己下厨

迪士尼团建之旅(五)完结篇

( ⁼̴̀ .̫ ⁼̴́ )✧终于写到我最开始的脑洞了!!



   当大家来到城堡广场时,靠近烟花中心位置的地方早已黑压压一片,连中心圈三米开外画圆的地方都挤满了一个个兴奋不已的人类。其他人倒觉得站在外围看烟花没什么,但Tony不情不愿。



  Pepper点点头,表示理解。她对Loki要求道“使点小魔法吧,Tony踮起脚也看不到里面。”全然不顾Tony在一旁“我可以我没有啊我才不会被前面的人挡住视线呢”的呼喊。


  Loki虽说小孩子脾气又爱算计,但绅士的品格在他身上也淋漓尽致的体现,他优雅的朝Pepper点一点头,朝着他哥哥的背一伸手,Tony马上就被华丽丽的挂在了Thor的背上。


  Tony顿时感觉想要呼唤Javis狙击Loki。


  Thor冲在最前面,没有注意到刚才Loki和Pepper的对话,所以在他看来,他什么都没干就被自己的好友Tony犹如八爪鱼缠住。

  他登时有点语塞。僵硬的偏着头问也是一脸便秘的Tony“吾友,这样不好吧。


  而Pepper和Natasha已经拿出手机狂拍了50张照片准备今晚发到他们复仇者联盟Cp论坛上,为锤铁邪教贡献一点粮。


  Loki看着这恶作剧,最开始心里虽然觉得让这俩蠢货出糗大快人心,可后来看着Thor也乐呵呵的,突然又不想继续这样做,于是在迪士尼城堡架上第一座烟花炮台时,将Tony变到了Steve身上。


  Steve觉得自己倒了什么霉,每当他想和Bucky悄咪咪的隐藏在后方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时,自己的队友就会猝不及防的出现。


  前有Coulson现有Tony。


  而且Tony过来的过程中一个不小心把跟Steve已经快要负距离的Bucky冲飞开来,使得三人形成了一个诡异的空竹型。


  “Loki 你想死吗?”Bucky这一下被冲击的力度有点大,一整个人从Steve身边直接被甩飞到了笑到不能自已的邪神身边。于是他亲切友好的展开了问候。


  旁边的Bruce和Clint已经拿起刚在小吃街买的一口肠准备看戏了,这时候Steve弱弱的呼喊了起来“我的腰...



  众所周知,Steve已经是一个百岁老人。

  即使他是一个超级战士,即使他有四倍力,

  有一些老年人常见问题,他也不会有幸逃过。


  就比如他那个每个夜晚都要担负重任的腰。

  现在就很不合时宜的突出了。


  Tony觉得这一下好像又刷新了自己人生奇妙下限。

  他死命挣扎着。

  然后听见“噶啵”一声。


  “谢谢,Tony,你把我腰椎间盘退回去了。”

  Steve觉得很诡异,但也真挚的道了谢。


  事后的结果就是在Thor认识到在这样玩下去他弟弟可能会被Bucky送去发射,于是揪着他弟弟的后颈皮拿Mew Mew锤吓唬了他一下才让事情平息下来。


  虽然Loki气到和Thor保持了50CM的距离。






  但当烟花升空的那一刻,所有的吵嚷都被那一瞬间的爆炸声盖过,今天的夜里没有星星,黑幕全被烟火点亮,各式各样的花色让整个迪士尼上空的黑夜成了一副画卷,底下的小小人儿们仰着头,都咧着嘴感叹着这美丽。




  复联众人也不例外。


  他们是超级英雄,上天入地穿梭宇宙,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卧室就会被飞来的导弹命中,爆炸对他们来说也是家常便饭,偶尔哪个变态反派也会在狙击他们的迫击炮弹里藏一点闪粉,炸起来的时候确实也蛮像烟花。


  可他们从未在这样安逸的情况下欣赏烟花。


  身边有自己的挚友、家人,前方后方的人们都因受到他们保护而生活安康,他们的身上不再穿着作战服而是休闲装,手里不再拿着武器而是一口肠。这样的情况下,就算让他们一起蹲着对一个二踢脚观赏,他们也会发自内心的觉得美丽。


  

  而某神兄弟,在见过壮丽的宇宙绚丽后,也不免被这人类所创作的人工宇宙图画而吸引,Loki都忘了自己刚才生气的要距离Thor50CM,在第二波烟花爆起时,把脑袋凑过去把Thor刚叉起来的一口肠一口咬掉。


  Thor无谓的笑笑“本来就打算喂你。”


  本来觉得自己又欺负到哥哥而兴奋的邪神,在听到Thor这种不知道是无心还有有心的话语之后觉得嘴里的食物怎么开始发甜呢。


  而Pepper在后方看着两个神兄弟你侬我侬,觉得自己磕锤基真是没磕错,本想激动的和Natasha拍个掌,没想到红发女人早就被Bruce和Clint一边一个架起来,坐在那两个男人的肩膀上像小姑娘似的抬头仰望。


  Pepper顿时不想打扰这一幅画面。




  Natasha看到天空中的舞鞋状烟花,嘴角咧的更大了。


  她十七岁之前的人生还算是得过且过,就算生活的日常不尽如人意,但当她站在教室中起舞时,那种欢乐也会充满她。


  她一直以为自己会成为天鹅,可有人卸下了她的翅膀。


  当她被强迫打了镇定剂推进手术室时,她的人生从此就与洁白无缘,她的脚从那之后也只能踩进作战靴,而不是她熟悉的芭蕾舞鞋。


  她曾以为自己一生就会如此,被操控,被推进黑暗里万劫不复,可当她在布达佩斯遇见Clint的时候,她回忆到这里的时候Clint还在嘟囔着“Bruce你是不是没使劲驮着,我这边怎么这么沉。”,于是她一边华丽丽的弯手给了Clint一脑瓜崩,一边好笑的说“布达佩斯你抱着要死的我跑时,可没吐槽过我重啊。”


  

  一串火红色的烟花应声爆开。Bruce抬头看着红发女子在红光下的脸庞,他知道Clint和Natasha过去的故事,知道俩人的友达以上,知道俩人的过命交情,也知道他们仨人之间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可他想在这时说点什么。


  “Nat。”


  他喊了一下,Natasha应声转过头来,而Clint用另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

  “红色真是衬你。”Bruce仰头望着Natasha,Natasha则低头与他对视。听到这话后撸了撸Bruce日常毛茸茸的头发“什么颜色不衬我呢?”她笑的很开心。

  



   Natasha喊了一声Pepper。

  “你俩不kiss一下吗?”她就那么自然而然的询问起回头的俩人,顺带眨了眨眼睛。



  Tony在烟花表演的前半段都在尴尬中回味,自己今天刚表白成功准备从此以后在Pepper面前重新树立自己的威猛形象,就被Loki耍了个团团转。

  

  所以他没怎么说话,在Pepper跟众人一起随着烟花升空而开心欢呼时,自己在脑子里预备待会要不要让Javis买通迪士尼工作人员放个巨型“Pepper我爱你烟花。


  可他还没付出实践时,Natasha的问话就把他的威猛计划打断了,并给他提出了一个更威猛的行动计划。


  烟花还在不停的爆炸,Tony的焦糖色眼睛里被亮光充斥着,而Pepper也想起来他们在天台上被Rord吐槽的那个吻,那时候天边的星星跟现在的烟花一样美。


  Tony把手掌附在Pepper的后脑勺,将嘴唇凑了上去,俩人辗转,闭上眼睛,描绘对方的唇形。

  然后Tony突然睁开双眼。


  “Pepper,你看天。”


  当Pepper顺着Tony的指引仰头看去,那迪士尼公主形态的烟花不知道何时消散,整个天空都被巨大的“Pepper,I  love you 3000.”的字样充斥。


  前方的人们都惊呼起来,争先恐后的寻找钢铁侠在哪里,而人群中也有人呼吁不要找钢铁侠了让他们像普通人一样游玩,于是骚动渐渐平息。


  而Pepper的心却一直在跳动。


  她注视着笑的灿烂的Tony,摸了摸他的反应堆“看来Tony Stark 有一颗温暖的心。”她说完这句话,眼眶里的泪水也滚了出来。“但是这个方式好像很土诶。”


  她不想让气氛掉一地鸡皮疙瘩,就这么又加了一句。

  而Tony则把她的手更重的按在自己胸口。

  “那我亲口来说。”“我爱你三千遍。”





  虽说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复联来到园区游玩,可也有少部分知情者。譬如那两个在城堡道路上偶遇的盾冬Coser,他们还是一样的装束,带着惊喜的面容举着相机让低调的站在人群中的俩老冰棍替他们合照。


  刚开始被喊道的时候,Bucky吓了一跳,和Steve紧握的手差点松开,却被Steve有力的回握了一下。“是他们。”Steve冲着那声音的来源示意了一下。


  Bucky看着那两个也就十七八岁的少年,突然被青春的气息撞了个满面。他和Steve也曾有过去游乐园的经历,当时,七十年前的布鲁克林游乐园,其实也只是个森林公园里装了点健身设施罢了,不过当年他俩穿着背心大裤衩在园子里疯跑时,也和这两个少年一般恣意潇洒。


  而当他和Steve拿起相机时,那两个少年则要求“等一下烟花爆开时再按快门哦。”Steve点点头,Bucky则也附和道。


  而当那一瞬烟花爆开,更耀眼的画面也在上演。

  那两个少年拥抱着对方,在被火光照亮的苍穹下无畏的与对方唇齿交接,爱意都弥漫在空气中。


  Steve在恍惚中按下快门。烟花的映射让那两个少年的脸庞不太真切,身上的制服却更加耀眼,看起来就像是他在和Bucky接吻一样。


   他们两个还没有接过吻呢。


  在那两个少年谢过他们要离开之际。

  Cos冬兵的稍矮一些的少年送给Steve一句话。

  “胸口有星星的人 不会是懦夫”


   Steve坦荡了起来。


  四倍行动力的作用就是在他大脑飞速运转还没得出结果之前,他就已经转过头把住Bucky的脖颈“我们来接吻吧”。他忘记自己有没有告诉Bucky了,早在七十年前,他就已经喜欢上他了。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



  七十年来,这句早该说出的话一直被压在他的心底,直到今日的烟花炸开了他的封锁线,他才把心意倾泻。

  早在我是个小豆芽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而释出的爱意在梦幻之地也得到了梦幻的回应。

  “好啊。”Bucky笑了笑。他知道Steve这一番肯定也得受过点挣扎,才能从拉拉小手到现在的进度,他信对人了,Steve在战斗中从来都是先锋,在感情中也不会当懦夫。


  他们就这烟花的结尾,在最盛大的火光中接吻。

  悲悯的神终于让他们有了一刻闲暇交换爱意。

  他们跨越了七十年的悲欢离合,在失去与重逢中加深羁绊,将对方的血肉与自己合二为一,最后遵守诺言,不光在城堡前接吻,还要像说的那句话一样。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回去的路上大家各自脸上都挂着一副口水快要从咧开的嘴角淌下来的表情。Fury开着自己的加长林肯和Coulson一起来接众人的时候,也心知肚明这群不做超级英雄时只有三岁的别扭人士们在这迪士尼乐园里都收获了什么。




  他只是在大家各自就座之后,吐出了一句话。

  “明天上班不准请假,特别不准双双请假。”




  Coulson意识到了什么,泪眼汪汪。

  ಥ_ಥ我的亲亲男神队长终于被冬兵拱了吗?!

 



—————————————————————————



  人还是要多读书有文化才能写出自己满意的文章,要不然在脑子里简直已经写出来了大仲马级别的文章,真正落笔时却好像是在百度贴吧刚开始发文的玛丽苏写手。


  >_<不过写这个小中篇对我来说还是非常非常非常快乐的,虽说根本没激起屁水花哈哈哈,但我觉得这个选择让我自己非常快乐,创作出了我想让他们经历的事情,让他们在梦幻之地插科打诨互相调侃,然后把那说不清道不明的爱意都通通亮出来。


   ̄へ ̄虽然目前写的很差,但一直一直锻炼文笔,坚持不懈为老冰棍们产粮的哈,总有一天我也会不只污染大家的眼睛,而是给我的同好们也带来喜闻乐见的文章~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